艾莉娜

lof你不准屏蔽我

【与幸吉】你有想去的地方吗

注解:JUSF周存 - 你有想去的地方吗(BV1Vv411i7UU)曲梗。


与幸吉的意识模糊不清。

没有遍布全身的刺痛,没有液体淹没腰部的黏腻感——是梦吧,毫无疑问的,眼前的光亮也只是一场梦吧。多么美好的梦境,让人想永远停留在其中。

但是,不行。他的计划——


有人抓住了他。

与幸吉不耐烦的想甩开对方的手,他的心里有个声音正催促着他离开这里,他徬徨不安着,深信不疑着。如果不离开这里的话,就无法挽回了。

然而,当他看见了那人——那个孩子,这个念头便烟消云散。像是记忆被人剥落了一角,如此熟悉,却无法想起。仍由对方碰触自己,与幸吉开口时,也不知道自己是有哪里不对劲:「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」


孩子没有回答,与幸吉便蹲了下来,想要看看对方脸上是什么表情,却只看见了一张缠满绷带的脸。涌上的记忆如同将卷走他的大浪,无视他的厌恶和抗拒向他袭来——

七岁?还是八岁?在黑色的小盒子中的他对时间的概念模糊不清。学习、咒力训练、痛苦的像是要死掉了一样,泪水只会加剧脆弱不堪的皮肤的疼痛,渐渐他也不哭了,在崩溃的边缘摇摇欲坠,逃入电视里虚幻的世界,无定向的憎恨与厌恶是情绪唯一的抒发口。

这份平衡第一次被打破,是一面镜子,是一个倒影。

所以他说,「告诉我的父母,我已经死了。」


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你有想要的事物吗?

你又打算怎么做呢?


不管变成什么样的世界,只要我在她身旁保护她——


咒术师,有一个算一个,全是疯子。

习惯了儿时照顾他的辅助监督回避的视线,那些人的举动就显得无比不自然。仿佛透过那对绿色玻璃珠看见真实的他,不将他区别对待,将那副连他也不屑的傀儡视为同伴对待。

这种感觉如何形容呢,是温暖吗?是幸福吧。所以,才更惧怕。连他自己都厌恶无比的躯壳,会有人能接受吗。

所以才想要以完整的姿态,与他们重逢。


与幸吉意识到了,想起来了。

——死前看见过去的景象,这就是所谓的走马灯吧。

原以为就算咒术界和人类社会都被颠覆也无所谓,我真是差劲透了。


————


幸吉生日快乐(……)对的这算是生贺

憋了半天挤不出来结果就搞出了这……我、我努力争取忌日写篇甜的(?)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